close
直到雙腳著的那瞬間
才感覺到全身像背了幾公斤的重物的沈重...
寸步難行啊...

今天早上八點有課...
但是七點五十分才從床上爬起來
起來又是一陣搖晃...
實在有點不大想出門...

昨天參加了國術社的活動-心氣內家
是跟板中台大聯合成果發表給師父看的活動...

唔...不過其實我還是個新生啊(雖然二年級了)
因此只能跟著其他新生一起表演比較簡單的套路...
(彈腿1.2.3.5.6路)

師父還沒來
新生跟學長又去買水...只留我一個人

做事前暖身的時候遇到了以畢師姊

師姊說要帶我一起暖身
因此就跟著她做一些樁步的練習

還有做一些微調的姿勢...

蹲的比平常還要低跟久(內心在飆淚)

最後腳已經痛到不行
還要加蹲20秒...Q口Q

站起來之後
師姊拍我肩我說...

嗯!可造之材!

Q口Q~~~謝謝~~~
然後繼續拉筋...
(正岔好痛啊Q口Q<硬梆梆幫主)

瘋狂暖身結束之後其他新生也到了

然後瘋狂彈腿練習

扑步做的不漂亮Q口Q
動作常常記錯...OTZ

不知道會不會被師父罵之類...很緊張

總之就是狂練啊
(其他學校的人也來一起狂練中...)

台大還有兩個外國女生也來學
好厲害啊~

就在大家瘋狂練習的時候師父來了

大家立刻大喊"師父好"(感覺好戲劇啊)

先是台大的兩個同學上場
然後就是我們三個新生(加一個學長)上場

好緊張啊...做到3錄的時候我有點亂掉了Q口Q

還有聽到笑聲Q口Q

結束的時候師父沒有評語...只有說"很好"(聽說是新生的優待)
然後拿了成績表給我們看

上面評語區寫著...
很有天份...再練一千下會更好...要成為文武全才的人

當下覺得好微妙的評語啊(事後發現還有人收到一萬下的評語@@)

師父會這樣寫應該是因為其他兩位新生太厲害了
一個以前國術社學過螳螂拳
一個以前訓練過柔軟度很高

我只是個路人甲來鬧場的Q口Q

不過學姐看到我好像很高興...因為女生太少了@@

再加油吧...(盡力)

之後就坐在那邊看學長跟其他學校的學生表演

學長表演的太祖長拳好帥喔(崇拜)
整個動作超漂亮又有力
(啊~不知道我能不能練成功Q口Q)

社長表演的少林拳也很厲害

之後看板中的小朋友表演也是超級厲害的
表演力劈的那個同學還被師父親自指導
練摘盔的更是直接被誇讚

好厲害啊~~
(不過其實我對於那些動作還不是很懂...)

台大的有表演的有
大八極...小八極...(真的震腳好多...)
而且一下就把人打倒在地上(師父有示範)

有個外國女生表演十字趟...也很厲害

還有表演陳氏太極拳的(這以前略略學過...所以有些動作看得懂一點點)

當下只能說好厲害...(因為剛學沒有很懂Q口Q)

希望也能變得那樣厲害...
今天師父要來學校...要好好把握!





(不過課業要顧好啊..............)
最近真的玩社團玩太凶了...

兩個樂團+國術...
週末幾乎都是在忙的@@

好久沒有放假啦Q口Q(天音:自找的!!)
(嘆)
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是那種閒不下來的標準台北人吧@@
所以都把行程堆到滿這樣...

唔...
人要死一次才知道自己什麼時後會死...
如果把這些都做過一遍...
或許會變厲害吧...加油!

(FF的本呢...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